2022年9月5—9月11日金俊老师毕业学员群每周精选

开心果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本周老师、同学好片连连、精彩不断,我还是把自已感觉喜欢的图片选出来,把被选的每个人的作品放在一起,能成组的选一组,不能选一组的选一张代表作,感受每个人的作品的魅力,有的我按自己的想法偿试作了小改动,想借作品体现一下我个人看作品的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谅解,诚请各位老师、同学指正,感谢各位老师、同学本周发片支持,谢谢! 首推王东的作品,王东的作品创意、构图、色彩、抽像都是我最喜欢的。 咖啡作品:咖啡的作品我只留下了工业风的部分,我觉得咖啡有许多这类的好作品,持续拍摄会拍出一本好画册,作品最好能有一个统一的画幅。 刘小娟作品:中秋节应景作品,拍出了商业大片的感觉,我都好想吃了。 斌五爷作品,永远都那么惊艳。这组作品跟月饼组一起啦,哈哈。 守树桩的人作品:好作品不用多,一张足够代表你的水平,我个人超级喜欢这张。 莫兰公英作品:每天的问候图片都这么精美,按理说问候图不能当作品,拍的这么好,还是选几张吧。建议可以拍点抽象一点的片子。 柳芳作品:柳老师提供的作品很多,第一张的结构空间特别好,第二张我按自己的喜好裁了一刀,不好意思,因为我自己特别喜欢这个图案的线条及纹理就裁了,抱歉啰!这些图因为图案可以关联,我选一起组合了,其他的就放弃了,我今天有组图的选组图,没组图的选一张我最喜欢的。 姚志红作品:美美的风光片,第一、二张可以背靠背组图。 谭学文作品:作品多,选了这一组,自由自在的白鹭,环境变好了鸟儿也多了,这组拍的好唯美啊,建议下次拍点不美的有情绪感的试试。 赵晓玲作品:唯美风光片,这张图可以试试黑白低调片。本图像素有点低。 修炼作品:好作品一张足已,很好奇这张片是怎么来的,有种打开拉链看内在的感觉。 逍遥游作品:看这张作品我喜欢没有这个人,少了这个人会更让我有想象空间,现在这样故事太完美了。 醉花仙作品:作品意境很好,图像本身品质不好,我搞了个自己想看的效果,感觉同一张作品可以讲不同的故事。 三人行作品: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样片。 邹拥军作品:第一次偿试黑白(灰调) 金老师作品:大家学习的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