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间一定爱我

悦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摄影: 韩军</p><p class="ql-block">出镜: 悦菲</p> <p class="ql-block">  这人间有许多的美好,都是因我而来。盛开的花朵,寂静的山河,辽阔的原野,壮丽的景色,它们都是因我而来。</p><p class="ql-block"> 为了让我对这人间,有更多的眷恋,山对我微笑,晨曦对我微笑,连路过我身边的风,都对我微笑着。</p><p class="ql-block"> 我爱的人间一定爱我。它给我亲情,给我爱情,给我快乐,给我别离。它给我没有边际的天空,给我苍苍茫茫的大地,给我尽情哭泣的海水,还给我肆意奔跑的戈壁。我爱的人间一定爱我,我爱的人间一定爱我。</p>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初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8℃~24℃,相对湿度:60%~95%,偏南风转西南风4~5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