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等待】

万宝龙

<p class="ql-block">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p><p class="ql-block">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p><p class="ql-block">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p><p class="ql-block">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p><p class="ql-block">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p><p class="ql-block">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p><p class="ql-block">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p><p class="ql-block">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p><p class="ql-block">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为你等待</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为你等待</p> <p class="ql-block">【组织策划】三分醉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三分醉老师</p><p class="ql-block">【表演模特】惠子</p><p class="ql-block">【剧务服务】郎郎老师</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万宝龙</p>

云彩

一生一世

我爱你

一片片

等待

心怀

摄影

知道

三分

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