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华的美篇

李秋华

<p class="ql-block">难忘的中华泰山号邮轮行</p> <p class="ql-block">疫情在家打开电脑一下把我拉回到2015年9月11号中华泰山号邮轮行,说来真巧到今天正好7个年头。7年前的今天我们是在邮轮上度过,7年过去了,邮轮旅游美好的生活历历在目,杨海的爸爸,妈妈,妹妹,我的姐姐,妹妹,我的弟媳,还有外甥孩子,一大家子10口,踏上了泰山号邮轮首航,前往日本长崎和福冈,船上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歌舞魔术等表演,有船长与观众的见面会,有文化交流,看电影。如你愿意还有赌场等着你。你可以在甲板上吹海风,唱着歌,跳舞晒太阳,杨海给我们买的是最好的仓位,当我们面对茫茫大海的时候,我才真正的体验休闲的时光是那么美好,五天的时间转眼而过,美好的时光永远留在记忆里。下面是旅游的照片和短暂的视频。,望细品回忆吧。</p> <p class="ql-block">李由在登船前的拍照</p> <p class="ql-block">出港邮轮稳稳行,推波翻浪满面迎</p> <p class="ql-block">逃生培训</p> <p class="ql-block">船长的欢迎鸡尾酒会</p> <p class="ql-block">风平浪静水真清,伴我征途满满情</p> <p class="ql-block">张慧贞睡的真香</p> <p class="ql-block">觉睡的真香起来去剧场独享美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姐妹3人笑的真美</p> <p class="ql-block">耳畔波涛交响乐,我心已醉碧波间</p> <p class="ql-block">长崎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在找小希,怎么掉到凳子下了。</p> <p class="ql-block">福冈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再见日本,再见福冈,我们还会来的</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中华泰山号邮轮。</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一晃就老了。这一晃就是7年了,我们不在年轻。不知不觉走在变老的路上,不管曾经有过多么醉人的情形,和珍惜的过往,还是此刻的现今,都一晃而过。但我们要感谢曾经的拥有,感谢一路走来始终有我们的家人不离不弃,相伴左右,感谢所有的家人无言的温暖,特别是杨海每次出行温暖的话语,胜过千言万语,感谢有你,愿我们这一大家子地久天长,健康快乐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