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上《徐家山》

Chn

<p class="ql-block">  中秋假日,随群友十人又一次去爬山,爱好爬山运动力求锻炼腿脚、增加肺活量减体重、尽量使身体靠近健康远离疾病。</p><p class="ql-block"> 蓝田“徐家山”位于县城东南十公里处,隶属秦岭山脉北麓海拔高度1100多米,此山路窄坡陡丛林茂密、原始森林完美展现,属于国家级林场所在地。</p><p class="ql-block"> 一次活动一次收获,本意是登山结果接到领队安排令我开车服务群友,我便放弃了登山的想法专心为大家做好服务,心想少上山不走远随时返回车傍守候大家归来,故登山必备用品、食物未带一件同走半道便在大家的强求下一同上山,吃饭喝水以及登山杖的赋予全靠队友热情帮助,队友的热情相让使自己难以推辞,那情那景实为感动。</p><p class="ql-block"> 队友们对我的热情关照和帮助在此我表示万分的感谢!</p><p class="ql-block"> 集体活动领导的组织安排、参与者的团结协作和互相帮助密不可分,只有这样大家才有可能安全的心情愉悦的完成活动。</p> <p class="ql-block">如有一双硬翅膀 </p><p class="ql-block">定比燕子飞的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谁说年龄不饶人,谁说“小伙”腿脚笨?借势腾飞三千尺,雄鹰也要败下风。</p> <p class="ql-block">指点江山如画、山高我不怕,</p><p class="ql-block">终有万丈摩天,低于我足下。</p> <p class="ql-block">山野猕猴桃</p><p class="ql-block">人人菜不少</p><p class="ql-block">只是还未熟</p><p class="ql-block">回家放几日</p> <p class="ql-block">山间有菌没乱踩</p><p class="ql-block">有毒无毒要分清</p><p class="ql-block">漂亮好看也不动</p><p class="ql-block">欣赏菌冠保安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十六圆</p><p class="ql-block">夕阳人故事讲不完</p><p class="ql-block">翻山越岭强身健体</p><p class="ql-block">心情愉悦快乐无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