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仲秋

李仲秋

<p class="ql-block">情满仲秋</p><p class="ql-block">&nbsp; &nbsp;今年的中秋节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刚好和教师节是同一天,而我的生日也显得尤为特别,因为今年刚好是阳历和阴历生日同一天,所以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三节快乐!</p><p class="ql-block">&nbsp; &nbsp;小的时候只知道我的生日是在中秋节,而不知道阳历是哪一天,后来用日历查了之后才知道是9月10号这一天,由于自己也做过幼儿园老师,所以当时还特别的庆幸,说自己的阳历竟然是和教师节同一天,教师节也是自己的一个节日,所以在这一天就显得尤为的兴奋,就给在老家三年级的语文老师打了视频电话,老师也特别的兴奋,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接到学生的节日问候,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越是小时候的老师对于我们一生的启蒙尤为重要,所以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老师的教诲!</p><p class="ql-block">&nbsp; &nbsp;虽然现在是特殊时期,宝爸还远在外地出差,还是想法设法订了生日蛋糕,所以在晚上的时候,就请了邻居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庆祝生日,每一个小伙伴都为我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还有一个宝贝直接送来了亲手做的礼物,还有一条丝巾让我特别的感动,看着孩子们稚嫩的笑脸,觉得童年,所有的美好都在这里了,再看到他们吃蛋糕的美好样子,就知道大家一起过,这个生日真的是尤为开心!</p><p class="ql-block">&nbsp;&nbsp;</p> <p class="ql-block">大宝说也要给我一个惊喜,自己在楼上忙活了半天,带着满满的爱意给妈妈送来了亲手制作的生日祝福卡,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懂事了</p> <p class="ql-block">&nbsp;小宝也是给我带来了惊喜,就在生日的这天会走了,并且走的很稳呢,当时小宝看着哥哥姐姐们都在唱生日祝福的歌曲,他也在那里欢呼鼓掌,显得特别的兴奋,可能也是在对妈妈说生日快乐呢!</p> <p class="ql-block">&nbsp;晚饭后又去邻居家小聚了一下,大家点了生日祝福的歌曲,这个生日真的是爱意满满感动满满,也收到了朋友同学们的祝福,感谢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希望所有的美好否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