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以书会友,小树茵祝愿全国书友和朋友中秋快乐!

小树茵

<p class="ql-block">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收到手写的贺卡了,来自一位和我一样喜欢战神巴蒂和bati-goal海南书友。</p> <p class="ql-block">大家第一次聊天就非常投缘,大家同年,都在创业,曾经痴迷战神巴蒂和bati-goal,喜欢文艺复兴之城佛罗伦萨和永恒之城罗马,痴迷阿根廷的那一抹蓝色。</p> <p class="ql-block">书友盛情难却,执意要赠送我两罐家乡海南的蜂蜜;</p> <p class="ql-block">礼尚往来,我把这本我收藏超过20年的巴蒂专题杂志送给了他。这个月看到一篇近期巴蒂的访谈,大意是让记者转达让中国的球迷忘记他(战神之前因为年轻积累的伤病截肢,目前装上义肢才能勉强活动),让人唏嘘不已。可是,曾经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怎么可能轻易忘记呢,那可是我们的青春啊!</p> <p class="ql-block">图片里面的柚子是梓辰妈妈送给我的,再次感谢!</p> <p class="ql-block">经过我的简单加工,借花献佛,在中秋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向全国和全世界的朋友和书友说一声中秋快乐!</p> <p class="ql-block">最近小树茵双语教育书屋在荣昌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推进全民阅读公益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因梦而起,逐梦而生,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留守儿童、普通孩子和平凡家长得见星辰大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