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花絮

余味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家乡地处镜泊湖附近,每天下午1点半总有一些游泳爱好者准时出发去镜泊湖湖边游泳。😄 吃过午饭,休息片刻。我与泳友相约又来到了湖边,看见湖面风平浪静,激起了我内心的冲动,真想马上跳入水中,尽情的展示我那笨笨的泳姿。</p><p class="ql-block"> 我和朋友换好泳装,依次的下入水中,清清的湖水,轻轻的贴在了我们脸上身上,使人感到一阵阵凉爽,充满温情陶醉在湖水中,我们轻快的游着,湖面波光鳞鳞,空谷静谧,在青山绿水云雾缭绕的美景下游泳,顿时卸下了周身的疲惫。身旁的游泳爱好者,你追我赶,谁也不愿落后。自由泳我会跑偏,一会偏老远,离我近的队友停下来喊我,有时能听见,有时听不见。等我发现时再转回来。我们在水中有时会挤在一起,抬头看看哈哈一乐,等我们游到岸上说说笑笑,有时会打个水架,女生们会抱着跟屁虫向天空抛,玩的特别开心。仿佛就在这个时刻把一切烦心事都抛在脑后,纵情山水迹,无心自逍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北湖头疗养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旅游景点/鹿苑岛游泳</span></p> <p class="ql-block">下水前大家拍个照留给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镜泊湖风景之一 大孤山</span></p> <p class="ql-block">游到岸上了,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度假村 苇子沟</span></p> <p class="ql-block">这个游泳队伍壮大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大财政景区</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从北湖头疗养院游到大财政,点赞</i></p> <p class="ql-block">部分女队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孤山景区</span></p> <p class="ql-block">游泳健将,心情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小孤山休息片刻继续前游</p> <p class="ql-block">抗联英雄纪念碑前留个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桦树川水库</span></p> <p class="ql-block">一叶扁舟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p> <p class="ql-block">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p>

游泳

镜泊湖

拍个

有时

小孤山

北湖

水中

疗养院

爱好者

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