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p class="ql-block">  偶然:</p><p class="ql-block"> 我走过一座城,种下了我的善良,也埋葬了我的宽阔。我在文字里许愿,撒下了我的热情,也看到了岁月的悲凉,平凡无奇的时光,隐藏着多情的忧伤,数数天上的星星,蜷缩着热情的苍茫,回忆里的时光,成了月光里的影子,几丝安静,几朵苍凉!</p> <p class="ql-block">  偶然 :</p><p class="ql-block"> 我懂得了安静,看透了繁华的空洞,读懂了繁琐过后的冷静,让我可以在霓虹下涂抹心灵的样子,让我可以在喧嚣中,安抚宁静的灵魂,那曾有的祁连,化作一滩滩心湖,让我的灵魂在不断挣扎中,变成了一片安静的浪花,冲刷着我的心灵,洗涤着我的心殇,在土气妖娆的世界,变成一粒干净的尘埃,滋养着我的心灵,素养着我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  偶然:</p><p class="ql-block"> 我在这个九月写下了情怀,澎湃着生命的炎热,交织着季节的雨露,有落叶的风光,也有诗意的胸膛,淡淡的依偎在尘世的土壤上,在晨露中迎接朝阳,太多的脚步丈量是数不完的心语,一行行诗意在星辰下鸣唱!</p><p class="ql-block"> 往事若千年,秋风化作扇,一念悠长,一念疏远,不会丢失的记忆,从不会错过于正当年,只有经年留香,才能让流年芬芳!</p> <p class="ql-block">  偶然:</p><p class="ql-block"> 我踏进了自己的城,金色的阳光照亮着灰色的雾霾,眼角的溪流打湿了干涸的心田,若一朵在风中摇摆的牵牛花,那么瘦弱随性,却又深深的扎根在厚实的土壤上,我不断的翻阅着岁月的日记,又不停的遥望着阳光下的自己,学会了用微笑善待城里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偶然:</p><p class="ql-block"> 我学会了爱护好自己,不再纠结情绪的落寞,无论得到或者失去,都不再过度的去迷茫,用现实里的天真,去打败那个讨厌的自己,让有趣的灵魂,去驱赶岁月的褶子,让嘴角的微笑,荡漾在成年的脸庞!</p><p class="ql-block"> 偶然,一个个的偶然,总在触摸着心灵的海洋,一个个的偶然,又总在成熟着人生的以往,偶然不是必然,但必然的世界,又是因为一个个偶然,成就了最好的必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