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是中秋节

君无愁(原创)

<p class="ql-block"> 老公 今晚有妹妹陪我,她劝了我好多话,我偷偷抹着眼泪,我不敢大放悲声,只在溜狗时释放憋了好久的情绪,我大声的喊你听到了吗,你想我和孩子了吗</p><p class="ql-block"> 老公你走了102 天,我每天都硬着头皮打发时间,也过着无拘无束的日子,我放任自己,不饿不吃,不困不睡,眼泪可以在任何时间奔放,不会担心有人说我神神叨叨,不会有人再关心我,哪怕是一杯水.</p><p class="ql-block"> 头两天是你的百日,大家让我讲 几句,一向谈笑风生才思敏捷的我,拿起酒杯竟不知说什么好,有人说我像变了一个人,是啊,我强颜装不出欢笑,带着哭腔的声音很是低沉,我知道当我心疼的时候,哭是自救的唯一办法。那几天我头很疼,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慢慢承受,血压不高,没有感冒,胡乱吃些药,犹豫要不要打120时,眼泪扑簌簌地落,此时的我却不敢打扰孩子。我不知道我为啥变得如此脆弱,但我知道我的未来一定更难,有人说人到了老年是一场血雨腥风,而这个时侯离我兴许不太远。</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养家的女人,一直以来的自信突然荡然无存,我不知道油桶的盖怎么打,锅炉的气怎样排,连一瓶矿泉水都要你打的我竟要独自撑起一个家,不!没有你哪有家!</p><p class="ql-block"> 保姆走了这一个多月,我只给自己炒了三顿的菜,每天胡乱吃着东西,没有叫过一次外卖,我的脸色一定不太好,表情凝重,一惯爱笑,爱自拍,爱读诗的我突然放弃了所有,我不再害怕,不再对某些人陪着笑脸,不再在乎别人的脸色,因为我见证了生死,我也知道我将来的命运一定不如你,所以我要把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精心做好,每件事都要求完美,老公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 老公,你在天有灵一定希望我和孩子过的好,正如很多亲友一样,你知道我是个简单的人,也不会再承担另外一个家庭的麻烦,因为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更是因为我心里只有你.</p><p class="ql-block"> 老公,我给自己买了2个 包包,我知道又沉又不实用,我想取悦自己一下,你一定很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