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中秋

😊

<p class="ql-block">  转眼又是一年中秋到,恰巧又是双节重逢,教师节遇上了中秋节,回想起2020年的中秋节遇到了国庆节,这样双节重逢的日子,人的一生能有几次?已经时隔两年了,可疫情依然在跟我们人类较劲。</p><p class="ql-block"> 中秋本是团圆之时,可因为疫情的原因,让我过了一个孤单的节日,在这个应该是美好的日子里,孝感却在被封城之中,还好我所在的小区今天算是解封了,下午我乘着阳光正好偷偷的到槐荫公园顺着河边溜达了一圈,很久没有这么清净的散过步了,感觉惬意而舒适。河边清风吹送,水天一色,杨柳在水面上婀娜地伸展着它碧绿的万条发丝,看着这美景我突然觉得人能健康的活着真是件很幸福的事。</p> <p class="ql-block">  入夜,我独自欣赏着圆而明亮的皎洁月亮,恬淡愉悦的心情涌上心头,疫情的不爽早就消失殆尽,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让我感觉是我这一年当中最悠闲自得的一天。 </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我晚上好梦!愿从今后我都能有此恬淡的心境过好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