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遇上中秋

🎖十分美好

<p class="ql-block">第一个月园中秋,</p><p class="ql-block">你的身体像炸雷和闪电,</p><p class="ql-block">将干旱的大地撕裂了口,</p><p class="ql-block">近乎酣畅的小雨!</p><p class="ql-block">然后,</p><p class="ql-block">一个又一个月园中秋,</p><p class="ql-block">我勾着指拇细数,</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短暂,</p><p class="ql-block">只因你整个属于我,整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月又圆中秋,</p><p class="ql-block">这是第十九个秋的圆月,</p><p class="ql-block">来得浓烈,</p><p class="ql-block">你温暖的⼿,甜蜜的吻,</p><p class="ql-block">爱的细微的情趣,</p><p class="ql-block">还有灵魂,</p><p class="ql-block">为了疼我,全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专⼀坦诚,毫不游移,</p><p class="ql-block">透明纯洁,如梦如幻,</p><p class="ql-block">就像莹⽩销魂的乳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是怎样地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乘着歌声的翅膀,</p><p class="ql-block">⼼爱的⼈,我带你飞翔,</p><p class="ql-block">向着月亮和星星调情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们要在那⾥躺下,</p><p class="ql-block">以眼泪、笑声及全部的⽣命,</p><p class="ql-block">饱饮爱情和圣洁,</p><p class="ql-block">沉⼊幸福的波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