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入尘烟》:我不信

布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断断续续在网上看完《隐入尘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信,如今还有马有铁这样的贫困户。如果有,肯定早就被精准扶贫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信,人情如此淡漠。马有铁这样的老实人处处吃亏,被人欺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信,国家投入巨量资金开发西部这么多年,马有铁还只有一头驴,还不得不自己盖土坯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信,马有铁只有馍吃,而且还不能放开了吃。解放前,白鹿原里的长工也偶尔吃油泼辣子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知道编剧是谁,但他/她一定跟我一样没去过西部。编剧如果不是无知,那就是别有用心。如果可以,我真想给编剧贴张大字报。让村民看清他/她赤裸裸编的痕迹。</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部电影看得人心情沉重,血压升高,呼吸短促,难以入眠。我建议至少应该将它定为少儿不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