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经不起凶,只想被宠!

军益行教育集团-人教智学

<p class="ql-block">年纪大了经不起凶,只想被宠,任何一种让我感觉心累的关系,我都不会再去主动维持!</p><p class="ql-block">退让带来的基本都是得寸进尺,别妄想能换来,什么尊重和心疼。&nbsp;</p> <p class="ql-block">脸色看多了,会反弹。</p><p class="ql-block">对方的态度决定我的行</p><p class="ql-block">为,若一直不理解不懂感恩不包容不珍惜,</p><p class="ql-block">那么对不起,我可能会放任自己随意应对。</p><p class="ql-block">如果人没有德行和感恩,那跟狗还有什么区别!</p><p class="ql-block">看不惯我又见不得别人霸气,是因为有些人自以为是的感觉自己脸大的通天,却嫌别人脸不够大。</p><p class="ql-block">怎么不问问自己,这些年不用低头就可以轻松拥有的,除了双下巴和一身肥肉,你还有啥?</p><p class="ql-block">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靠谱的人各有各的不靠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凭什么我还要按照你要求的方式去做,我有我的主张,我有我的见解和认知能力。我也有我的原则和底线!</p> <p class="ql-block">警告你别再拿你的疾病情绪和较真矫情折磨我,你是谁,与我何干!</p><p class="ql-block">人都一个样 ,认不清自身问题 ,还长着一张喜欢说教的嘴 "</p><p class="ql-block">你已把别人对你的忍耐消磨殆尽,最后还扯着嗓子叫唤吼叫的怪别人管的太多!</p><p class="ql-block">无论做什么事,你不懂请不要不要拿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人的认知智慧是不一样的,总是想着用自己偏执症方式去打扰别人,甚至企图改变别人,有时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驳辩论会让你更有回报!</p> <p class="ql-block">好心情多珍贵啊!好心情好心态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财富。</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看不惯我,我建议好好反省一下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比任何人把感情和情份友谊看的都重,更要懂得付出和得失甘苦与共!</p><p class="ql-block">谁都不傻,总是敷衍别人耍心眼,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p> <p class="ql-block">以后宁可别人说我轻佻骄傲,冷酷无情也不想做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老好人。</p><p class="ql-block">我现在一点苦和委屈也不想吃,一滴泪也不想流,谁让我难过,我就让谁痛苦!</p> <p class="ql-block">每个现代人的喜怒哀乐,他(她)可能面临的生活困境,承受不了的挫折,以及因为缺少自信和能力,导致了自身上是心理阴影疾病,他(她)周遭的人际,甚至于非常微妙的小心思,社会竞争的关系,包括和利益关系之间相互制衡的关系,它其实是一系列我们现实生活的投射。”什么样的心态决定成败命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再热的水终究会凉,不好的的人终会散场出局,又没拿真心和m对我,凭什么让我为你赴汤蹈火为你指路提供平台。</p> <p class="ql-block">讲一万句不如自己摔一跤,眼泪教你做人,后悔帮你成长,人生该走的弯路,其实一米都少不了生活工作已经够累了,就请不要再假惺惺的交心和所谓的友谊了,我不稀罕!</p><p class="ql-block">在我着别人的目光一点都不重要,我只管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决定自己的人生,我要的是过得简单从容、开心快乐健康平安顺利!</p><p class="ql-block">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要以为要面子就是事实,你如果有能力,为何你付出那么多你的钱包还是空的!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p><p class="ql-block">看我不顺眼,你可以装瞎。</p><p class="ql-block">不发生点烂事,永远看不清身边人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给你脸是客气,不给你脸是道理。</p><p class="ql-block">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前提是值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水能载舟,亦能煮粥。</p><p class="ql-block">赚钱,能治愈一切矫情,有钱,能治愈一切自卑</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就连地球仪也永远是倾斜着转的!</p><p class="ql-block">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有时眼睛一红,心就黑了。</p><p class="ql-block">我不介意有人想了解我,但我厌恶有的人什么都不知道就自以为很了解我。</p> <p class="ql-block">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我就是我,做好自己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p> <p class="ql-block">当容忍格局大的人卸下底线,你连下跪的机会都没有。给他人留余地,就是给自己攒人品。</p><p class="ql-block">有的人整天一副林黛玉要死的状态,把自己的思想和狭隘强加于别人身上,殊不知自己已经病入膏肓!不可理喻!</p><p class="ql-block">不懂的当自己强大了,才会遇到比自己更强大的;当自己变好,才配得起更好。</p> <p class="ql-block">尊严和面子这种东西,你得有实力有能力捍卫,否则,你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p><p class="ql-block">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资格去谈乐观与坚定。命运不会厚待谁,悲喜也不会单为你准备。</p> <p class="ql-block">世间最愚蠢的莫过于自以为是和不知自己是几斤几两!</p><p class="ql-block">遇到事,先处理情绪,后处理事情,情绪处理不好,事情会更糟。</p><p class="ql-block">有的人是情绪不好事情处理不好还要归加与别人头上!</p><p class="ql-block">我可以带你混得风生水起,也可以让你声名狼藉有的人让我明白什么叫做不择手段和背后搞小伎俩,属不知这都是玩剩下的,我也会让对方明白什么叫做以牙还牙。</p> <p class="ql-block">我的善良和爱都是无价的,不是廉价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p><p class="ql-block">你若是个人物,到哪都有人前呼后拥;你若是个废物,到哪都有人横眉冷目,混不好到哪都是渣子!</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傲娇面对众生,可是现在不好意思了,我学会花言巧语面对不同的狗。</p><p class="ql-block">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你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与我为敌。</p> <p class="ql-block">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繁复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好累。好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删除掉所有的不开心,不再理会身后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有很多羡慕我一直很独立洒脱勇敢,特别有魄力气场强大还很酷,很自由,活得像风一样,看起来好像不需要被疼爱一样。坚强又有魅力,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披荆斩棘在漫漫长路上!</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被宠爱,如果可以不长大,如果可以一直被保护,谁愿意这样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实际上却是外表强大,内心脆弱!</p> <p class="ql-block">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p><p class="ql-block">很多的烦恼源于你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总是想着多帮助别人,做好人行好事,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呢!</p> <p class="ql-block">不被宠爱的人,总是成长的快,如同“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一样,是一个道理。</p><p class="ql-block">祝福每个姑娘都可以被宠爱,将一身戎装卸下,对镜贴花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会近视?“为了淡看世间事,所以才模糊了双眼。”</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傲娇有距离,不是我要求完美,而是我有原则有选择,和对的人千言万语,和不同类型的人一字不提。</p><p class="ql-block">谎言,经过包装有一个更好听的名字,叫:承诺</p><p class="ql-block">给我背叛和欺骗的人还指望我谅解,做了狗就别指望我还把你当人看。</p><p class="ql-block">到了一定年龄,就不想去取悦谁了。我的生命和别人一样宝贵,犯不着装模作样。</p> <p class="ql-block">对我好,自然也会对对方好。如果非要触摸我的底线,我可以清楚告诉你,我并非善良。</p><p class="ql-block">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p> <p class="ql-block">以后,只对两种人好,一种是对我好的人,一种是懂得我的好的人,一个人的温暖是有限的啊,一点都不能浪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