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你(原创)

皓凌(拒聊)

<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文/皓凌(谭作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花早已开</p><p class="ql-block">你用爱心轻抚</p><p class="ql-block">芬芳洒满我们的身上</p><p class="ql-block">穿越冷暗时空</p><p class="ql-block">催生颗颗种子发芽</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亲切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拔开了心上的夏天乌云</p><p class="ql-block">让我心里亮堂堂</p><p class="ql-block">满身轻松</p><p class="ql-block">想你闪亮鼓舞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泻在每个孩子身上</p><p class="ql-block">暖了多少个寒冬</p><p class="ql-block">激励我奋发向上</p><p class="ql-block">拥抱岁月荣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今夜月盈盈皎洁</p><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染白了黑发</p><p class="ql-block">愿您童心长相伴、缕缕温馨花香</p><p class="ql-block">飘扬过海至你身旁</p><p class="ql-block">佑你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