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异乡的秋风里寄明月给你文/君盈

益盈书屋

<p class="ql-block">站在异乡的秋风里寄明月给你</p><p class="ql-block">文/君盈</p><p class="ql-block">淡淡秋风里</p><p class="ql-block">在夜幕低垂夜晚</p><p class="ql-block">将一弯明月揽在怀里</p><p class="ql-block">在明眸的月夜中</p><p class="ql-block">将我的思念全部奉献</p><p class="ql-block">读李白月下酌酒一壶</p><p class="ql-block">读苏轼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p><p class="ql-block">读了千遍万遍也不厌倦</p><p class="ql-block">遥远的你</p><p class="ql-block">可曾听见我思念为你呈现</p><p class="ql-block">隔着时空的界限</p><p class="ql-block">可曾听见我</p><p class="ql-block">秋风渐起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你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我想乘风飞往你的心海</p><p class="ql-block">是思念撒下的湖泊</p><p class="ql-block">今夜的风</p><p class="ql-block">今夜的月</p><p class="ql-block">汇聚成行</p><p class="ql-block">在秋风的路口等你归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