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友谊》,时逢教师节,特发一组抓拍女教师与男学生拿着相机互动的照片以表祝贺。人物抓拍之九

王介匀

<p class="ql-block">“抓拍,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来帮你来一张!</p><p class="ql-block">学生:等一下…我有点不习惯。</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看我拍摄的怎么样?</p><p class="ql-block">学生:你拍摄的角度有点那个…</p> <p class="ql-block">学生:看我的…</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给你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看我拍摄的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不錯!比我拍摄的好多了!</p> <p class="ql-block">来!再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老师,来个背影杀!</p><p class="ql-block">这对师生仿佛像是姐弟俩,她他们的互动是我拍摄的动机…</p><p class="ql-block">是呀,师生间就应该这样,不要像现在那样有许多世俗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