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感恩今生相遇的每个人

玲梅

<p class="ql-block">八月金秋桂送香,</p><p class="ql-block">十五明月情谊边。</p><p class="ql-block">丹桂香郁是千里,</p><p class="ql-block">明月寄情是惬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p><p class="ql-block">不只有香甜的桂花和月饼,</p><p class="ql-block">还有我满满的感恩!</p> <p class="ql-block">太多感谢的话,太多感激的情。</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我生命中相遇的每个人。</p> <p class="ql-block">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有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那些我们遇见的人,都是前世努力得来的缘分。那些出现在身边的人,都是今生最为宝贵的财富!</p> <p class="ql-block">每一份缘,都值得珍惜;每一个人,都值得善待!</p><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最难得的缘分其实就在身边!</p><p class="ql-block">它很平常,不多罕见;它容易得,没有多难。</p><p class="ql-block">可这些缘,恰恰都是我们最容易忽略的,</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家人、朋友,和爱人!</p><p class="ql-block">是他们,温暖了我们四季人生,装点了我们美好生活!感谢,如今依旧还在我身边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我的伴侣,我的亲人。</p> <p class="ql-block">因为今生的相遇,我们结伴成为了赶路人。</p><p class="ql-block">酸甜苦辣我们一起品尝,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是你们填补了我生命的空白。</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才变得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带给我无尽的幸福与快乐!</p><p class="ql-block">变的是风景,不变的是真情。</p><p class="ql-block">无论以后将去到哪里,这份情谊将会一直存在我的心中不会变。</p> <p class="ql-block">繁忙的时光不会停歇,但我们总需要时间放松自己。借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惟愿我所有的亲人朋友们,能够生活事业顺心如意,希望秋风可以吹去我的思念,飘到你的身旁。距离阻隔不了祝福,我的心一直与你同在。</p> <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之人。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我的家人,是你从小到大,一直陪伴我身边;我的爱人,是你把我呵护,容我惜我无怨言;我的朋友,是你懂我心语,听我絮叨不嫌烦;我的恩人,是你风雨同舟,护佑我于危难间! </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感恩今生相遇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今生能遇到,就是最幸福的事。往后愿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生活美满、心想事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中秋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