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在 三班不败

璇子

<p class="ql-block">  记得那天,教室没电,满走廊都是你们和家长,一边拿卡,一边输入信息,一边交材料,一边发校服。汗如雨下,好在你们配合!虽任教六年,第一次当班主任匆忙如我,都没时间真正抬眼好好看你们。</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开学第一天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 第一天我们要互相认识,我按我的节奏讲述自己,轮到你们,大家的经历都是今年16.17岁~哈~还好,对理想班级的想法还是比较充足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良好学习氛围+有集体荣誉感+反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军训第一天)</p><p class="ql-block"> 天气很热,但是你们都坚持下来了!不过我也不赖,摄影师在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军训正当时)</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我们上演了男生版《哪吒之三头六臂》与女生版《千手观音》。</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军训正当时)</p><p class="ql-block"> 但汗水滴进眼睛时,划过脸庞时,浸湿了衣衫时,你们仍屹立不动,想着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军训告一段落)</p><p class="ql-block"> 最终,在会操比赛中,你们获得了一等奖!拍照留念时,定格了你们的笑容,一刹那觉得,这个笑容是真的从心里发出的,希望以后不论你们到哪,都能这么开心又纯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校园卫生美化)</p><p class="ql-block">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承包大半个校园的卫生美化工作,早上六点五十,全数到齐!组长点名后,拿起扫把畚斗垃圾桶就到各自划分的卫生区加油努力地进行。一组早结束就去帮另一组,这就是你们刚开始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体”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菜园子计划)</p><p class="ql-block"> 这里必须夸夸光脚斗魂的祺鑫同学和嘴里念叨但手上锄头没放下过的翌翔同学,还有雅妍,颖如,思妍,馨怡同学,力气虽小,但能及之事不含糊!当然还有其他孩子在班级,在实验楼也在辛勤劳动,为班级为校园出一份力!</p> <p class="ql-block">  最后的最后,总结一下,两个多礼拜有苦有泪,有挫败也有打鸡血的斗志。谢谢你们的留言信,我想我会一直长存。</p><p class="ql-block">ixuan组合,只要我在,三班不败!(虽然这个口号被你们嫌弃,但允许我在这保留意见哈哈)</p>

你们

军训

班级

互帮互助

团结友爱

校园

第一天

三班

一边

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