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二日游

杜杜老师

<p class="ql-block">云台山二日游</p><p class="ql-block"> 云台山位于湖南省安化市。过去这里属于穷乡僻壤,现在是4A级景区。二山一湖:云台山,宝塔山,雪峰湖为重点项目。目前只云台山开辟了,另外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开发。</p><p class="ql-block"> 云台山茶旅,总部在长沙河西麓谷,分公司有几处,比如,清水塘分公司。</p><p class="ql-block"> 二天一晚游云台山,住在山顶。200元一人。坐空调大巴,一人一正位,每车有导游和工作人员3∽4人为旅客服务。上车发早点,中途矿泉水自己拿,热开水瓶在车上,工作人员随时为需要的旅客添开水,晚上到了酒店,工作人员将牛奶送到房间。上下车有工作人员提醒安全,扶一把游客,车厢干净,车上配好了药,晕车的人,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怎么贴晕车药,甚至帮你贴好。吃饭,会问味道怎么样?满意吗?旅游途中主动为旅客当摄影师。这样的服务,旅客称为七星级服务,大家很满意。</p><p class="ql-block"> 2o22年9月6号,7号,奔月胡嫦娥团长,邀我参加了云台山二日游,我亲眼目睹了云台山的美丽,享受了七星级服务。工作人员小李,为我这个特别晕车的人安排了汽车最前方导游坐的位置,小袁亲手帮我贴晕车药。 感谢你们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感谢奔月的邀请。!</p><p class="ql-block"> 云台山占地面积广,游乐项目多,我们游览了二山一湖己开发的地方,那山秀丽,那水清清,剧院舞台剧吸引人,览车上山顶观道观让人肃然起敬,大马路剧场的云台山前景介绍诱惑力强,清晨观日出游客兴趣浓浓。我们看到了云台茶旅的客机,看到了航空办公室前面的战斗机,听说还有直升飞机。如果你是茶旅金牌会员,可以在云台山或者长沙总部,免费乘坐直升机一次,升空观景。我想,那一定永生难忘。</p><p class="ql-block"> 短暂的旅游,留下了永恒的记忆。谢谢奔月!谢谢茶旅请水塘分公司,谢谢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小李。</p><p class="ql-block"> 我期待以后的旅行有你们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2022年9月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