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

拾秋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雨打在窗棂,</p><p class="ql-block">像是一首宋词里的忧愁。</p>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雨水呢喃不休,</p><p class="ql-block">宛若多情的人儿心腹话儿久久。</p>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丝丝凉凉的风,</p><p class="ql-block">也附和着丝丝凉凉的雨唱酬。</p>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荷花还开的鲜艳没有走,</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是否还停留在夏天的巷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等到菊花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雨水也变的冰冷没了温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陪我听雨可好?</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时光的渡口</p><p class="ql-block">只为灵魂的白光守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