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幼儿园啦!(四十九)

顽童(拒绝私聊和微信)

<p class="ql-block"> 一. 上幼儿园🎒去</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九月二号,我背上小书包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高高兴兴走向学校的路上。突然,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膝盖上擦伤了皮,“好痛呀……呜呜呜……”爸爸妈妈连忙安慰我。妈妈一边给我抚摸一边说:不痛不痛,这一点伤没事的,宝宝很勇敢对吧!我一边哭一边说:“嗯嗯……”擦干眼泪,继续走……一早蛮好的心情被一跤摔没了。到了幼儿园大门口,小朋友都在大人的带领下走进幼儿园。里面有哭的有笑的有吵闹的,哎呀呀,好热闹哦!我不哭不闹,妈妈带我走到“苗苗二班”教室门口交给了蒋老师。“看看,和妈妈拜拜”我一看妈妈要走了,拼命拉住她的胳膊不放手。哭着喊:我要回外婆家……。妈妈下了狠心,一把拉下我的手,随手交给了老师。徐老师老师抱起我,哄着我走进了教室。这时的我已经不哭了。(其实,我性格很爽快的,哭一小会儿就好了。)教室里小朋友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郎老师和蒋老师把我安排在位置上。上课了,老师发给我们各种各样的玩具。有的搭积木,有的插塑料片,还有的玩恐龙等。“小朋友幼儿园里可好玩了,有那么多的玩具,你们喜欢吗?老师现在给小朋友拍视频,发给你们爸爸妈妈看。耶…耶…”蒋老师的声音好好听,郎老师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做玩具。徐老师陪着一个男孩子,讲故事……我很开心,谢谢老师!你们辛苦啦!🌹🌹🌹</p><p class="ql-block"> 大概过了一节课,蒋老师说:小朋友,我们排好队,做核酸检测哦!在队伍中我第一个走到大白面前做核酸。老师表扬我,说我很棒哦!大家做完了核酸,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玩球啦!我最喜欢玩球了,所以接球也快呦!😝</p> <p class="ql-block"> 今天第一天上半天课。放学前,老师让我们站在一起合影。我个子比其他女生高一点,站在中间我举着手✌️,大家开开心心地喊着“耶……”咔嚓咔嚓拍下了第一张集体照。</p> <p class="ql-block"> 二. 哭着不要上学</p><p class="ql-block"> 一早起床,我就哭。“妈妈,今天我不要去上学可以吗?”“不可以。”“幼儿园里太无聊了。要不我过几天去上学,今天我要去外婆家。”“更不行!”妈妈语气很坚决。没办法,眼泪💧含在眼眶里,背着小书包出门了。一进幼儿园大门口,郎老师把我领进了教室。进了教室和小朋友一起坐在位置上玩玩具。</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到了吃点心时间。老师发给每个小朋友水果,饼干等。我们静静地,乖乖地坐着吃着……今天有中饭吃的。一盘中有🍅🥚花汤,红烧里脊肉,🥦。老师来回走动,她一边看一边表扬那些吃得快吃得好的小朋友。“某某,你真棒!某某转过身来,好好吃饭哦。加油!………”我没有表扬也没批评。第一次在学校吃饭不习惯,我吃得很慢很慢。其他小朋友吃完了,我的盘里还有好多。蒋老师走过来,笑眯眯地说:“看看,老师喂你行吗?”“我不要你喂,我要郎老师喂。”……有时郎老师要抱我,我会告诉她:不要你抱,我要蒋老师抱的。这是我给两个老师的分工哦。😏😝</span></p><p class="ql-block"> 半天就这样很快过去了。 放学啦,我背起书包,坐在椅子上等家长来接。心里想着:今天不知谁来接我呢?……正当我想着,“看看,江南忆外婆来接你了。”我抬头一看,笑了。“阿婆……”只见阿婆手里拉着一个大白兔🐰的气球。我很开心哦。阿婆拉着我的手,说:看看,和老师们说声再见。”“老师,拜拜👋”“看看拜拜👋”。我拉着阿婆兴高采烈地回家啦!</p> <p class="ql-block"> 三. 心情和表扬</p><p class="ql-block"> 由于这两天天天上学,心情也不好。心事重重。晚饭🥣后,突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睡在阿婆家吧,我不想回自己家睡。”妈妈看出我的心思,说:回家睡,爸爸和你去玩游戏。无奈的我只好跟着爸妈回家了。洗刷干净,上床前我哭了。妈妈问我为什么哭?“我不想上学去,我要回阿婆家。过几天再去上学。”后来妈妈哄着我,才渐渐入睡。可是,半夜醒来翻来覆去睡不着,又哭了。半夜,妈妈醒来安抚我,我又慢慢入睡了。早上起床,我照例背上书包🎒上学去……</p><p class="ql-block"> 我在班里帮老师分果果,分玩具等。所以蒋老师让我当她的小助手,我也很愿意。今天的点心,吃水果。有葡萄,桂圆,小饼干。老师要求,把水果皮壳放在小盆子里,然后扔在垃圾桶里。大家都吃得好开森哦!😊</p><p class="ql-block"> 中午由于前两天吃饭很慢,总是郎老师喂我的。今天中饭不用郎老师喂了,我自己吃的,因菜合我的胃口。饭菜吃得干干净净,而且也很快。老师当着小朋友的面,表扬了我。我非常高兴😊!放学了,咦?今天外公来接我了。外公告诉我,等会儿晓晓妹妹放学后来我家玩,还说阿姨给我买了大气球!好哇好哇!外公,那我们快点回家吧……</p> <p class="ql-block"> 四. 鲜花💐送给老师</p><p class="ql-block"> 教师节快来了。我和爸爸一起做了三张贺卡,送给我的老师。今天是九月八号,妈妈买了三束鲜花💐,趁教师节前送给她们。爸爸抱着三大鲜花,妈妈抱着我,出发啦!“蒋老师,郎老师,徐老师教师节快乐!”“哇,好漂亮的花哦!谢谢江南忆小朋友!谢谢江南忆爸爸妈妈!”我看着她们接过鲜花,笑得那么灿烂,那么愉悦。我们一家人也很开心哦!课堂上,三位老师手捧鲜花和我们全班小朋友一起合了影!</p><p class="ql-block"> 课堂上老师教我们做手工制作“月饼”🥮。我听得很仔细,也做得更认真哦!做完手工制作,老师看了看我的作品,还夸奖我呢!今天好开心呀,受到了老师两次表扬👍,另一次当然又是吃饭喽……嘻嘻😜</p> <p class="ql-block"> 五. 活动课</p><p class="ql-block"> 在幼儿园最开心的就是去操场上活动课。老师带领我们进入活动场地,哇,有滑滑梯🛝,有爬梯,钻洞等好玩的活动。我今天的心情也特别好,开开心心地和小朋友一起爬,攀,钻……一点都不害怕。一轮又一轮小朋友们轮流玩耍,好有趣呀!老师不断地夸我:“看看,你好勇敢哦👍!”希望每天都有这样的活动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中饭后,我教室里开心地玩插图片。午睡音乐响起,我们开始在自己的小棉床上午睡啦。。我很快把自己的小毛毯盖在身上,头枕着“小鱼儿”,抱着小白兔🐰,睡觉了💤。有几个男生叽叽咕咕的废话连篇,生活阿姨在哄他们呢!好久好久他们才睡着啦……</p> <p class="ql-block">  现在的我,每天妈妈送我到校门口,我都能自己走进教室了。我在幼儿园里认识了好多小朋友,“瑶瑶,彤彤……”也能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一起说说话,还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给小朋友。觉得幼儿园里真好玩哦!</p> <p class="ql-block"> 小结</p><p class="ql-block"> 一个孩子就是一粒种子,一粒种子就是丰收的希望。丰收的希望就是快乐的成果。让小小的种子在阳光和雨露下快乐茁壮,让希望如花儿般绽放……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p>

老师

小朋友

妈妈

幼儿园

阿婆

今天

教室

表扬

上学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