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普惠 亲情幼教”——宁姜蒙古族乡中心幼儿园迎县普及普惠督导检查

宁姜中心幼儿园——董月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9月8日下午县督导组成员有泰来县教育局贾更山副局长、教育股陈延民股长、人事股王邈股长、督导室宋瑞副主任、安全股王雪、教育股王广春、县中心幼儿园贾平副书记、第二幼儿园邱明英副园长等八位督导专家对我园进行督查指导。</p> <p class="ql-block">  督导组领导首先参观了我园的户外自主游戏及安吉游戏,在户外自主游戏中有我园自制的吊床、秋千、还有沙袋,安吉游戏有利用废旧轮胎制作的坦克车、滑板车、轮胎滚筒,还设置了幼儿喜爱的泥沙区,督查组成员观摩后与我校领导进行现场交流,对我园的户外自主游戏给予充分的肯定。</p> <p class="ql-block">  在我校吴宝东书记及赵会校长的陪同下,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外教育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卫生安全、园内档案资料等。就办园资格与办园条件、办园理念与园务管理、卫生保健与安全防护、环境创设与教育教学指标进行仔细的查阅印证,为幼儿园的各项管理梳理出一条清晰地思路,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p> <p class="ql-block">  胡园长带领陈延民股长和贾平副书记参观了我园室内主题墙及环境创设,并深入班级进行指导,对区域设置予以认可,强调了环境创设工作的重要性,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也为我园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p> <p class="ql-block"> 我园将此次检查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立足实际,优化管理,为幼儿的发展保驾护航。</p>

我园

幼儿园

办园

游戏

督导组

股长

督导

户外

创设

陈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