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母婴护理师樊翠芳

希望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好</p> <p class="ql-block">姓 名:樊翠芳</p><p class="ql-block">性 别: 女</p><p class="ql-block">学 历:高中</p><p class="ql-block">户 籍:陕西谓南合阳</p><p class="ql-block">现居地址:合阳</p><p class="ql-block">出生日期:1974、10</p><p class="ql-block">月嫂等级:高级月嫂</p><p class="ql-block">  本人从事女子会所美容美体行业多年,从2017年1月参加培训开始做了育儿嫂,之后6月又参加了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经过考核取得了高级月嫂证书。2020年通过西安月嫂大学培训,取得了小儿推拿师证、育儿师证、催乳师证、产康师证和家政培训。</p><p class="ql-block">本人特长:本人擅长刺血拔火罐气罐美容美体!我自己又特别喜欢小孩,有爱心,有责任心,做事情比较踏实,善于沟通,性格温顺!喜欢月子餐的营养搭配。对产妇形体恢复操比较热爱,所以很喜欢月嫂这份工作。</p><p class="ql-block">先后西宁上户,后在西安会所带过15个宝宝、渭南市合阳县上户等地区,受到了普遍好评和敬重,从事月嫂工作,结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又充实了生活,开拓了视野。因此,我更加热爱月嫂这份意义非凡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我的证书</p> <p class="ql-block">我的证书</p> <p class="ql-block">我是催乳师</p> <p class="ql-block">宝妈的认可</p> <p class="ql-block">小橙子</p> <p class="ql-block">抱我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享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来,我们合个照</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我会做的更好</p> <p class="ql-block">我是熊天语,7天了</p> <p class="ql-block">阿姨抱我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来,咔擦</p> <p class="ql-block">会所里的小可爱们</p> <p class="ql-block">我叫小蕊蕊,练个抬头,我厉害吗</p> <p class="ql-block">宝贝😊</p> <p class="ql-block">拍个隔</p> <p class="ql-block">多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