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朵初开的晚霞

一路

<p class="ql-block">想问朝阳借一缕霞光</p><p class="ql-block">照亮你眼中的星芒</p><p class="ql-block">我用夹关去触摸你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依然不变的就在那根枕木上等你</p><p class="ql-block">想问铁路借一根曲线</p><p class="ql-block">相逢生命永远相连</p><p class="ql-block">我用车轮去追寻你的梦想</p><p class="ql-block">爱在那一遍无垠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在折多你撒下满载祈祷的隆达</p><p class="ql-block">总是把希望寄托于雪山之巅</p><p class="ql-block">你说“它”的名字叫做;你好!亚拉神山</p><p class="ql-block">我骑车驶向远方</p><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体验更多的惊讶和收获一个欢笑</p><p class="ql-block">你把自己“丢”在八美街上的那一排转经筒旁</p><p class="ql-block">你说那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下次来从新把自己再拾回去</p><p class="ql-block">我望着天边那一朵初开的晚霞</p><p class="ql-block">听着耳边哼来第三极的曲调</p><p class="ql-block">这感觉我已忘了所有</p><p class="ql-block">好似那一株开了四百年的紫薇花神奇而又震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 /文 : 一路</p><p class="ql-block"> 七日 深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