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伏牛山走来

暮春之初

<p class="ql-block">我从白云山走来, 那里有蓝蓝的天,清清的河。 甜甜的泉水, 白白的云朵。 美丽的小草, 淡淡的花开。 那山谷的风幽静, 那岁月的光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从天池山走来, 那里有郁郁葱葱的大树, 那里有火红的枫叶, 还有娇艳欲滴的杜娟花。 看山花烂漫, 赏岁月静好 听泉水叮咚, 品人生滋味。 不一样时光 不一样感觉, 不一样的你我。</p> <p class="ql-block">我从木扎岭走来, 那里白云飘、碧水流, 山谷含笑, 小溪温柔, 远处, 山高林密、山川明净、鸟语花香。 近处, 小河流水,柔美秀丽、水木清华。</p> <p class="ql-block">我幸福, 因为我是大山的儿子, 我幸福 因为我是大山深处的汉子。 我喜欢陆浑的水, 我喜欢玉皇山的风, 我热爱湖山圣域的美好 我庆幸,在温暖的阳光下, 我走在幸福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湖边的风, 幸福是河边的草, 幸福是水中的鱼, 幸福是杨柳吹拂的岸, 幸福是一眼清澈的湖水。 幸福是面对汹涌时的波澜不惊, 幸福是面对艰难的继续勇敢, 幸福是朝对方向的不断前行!</p><p class="ql-block">你喜欢大山吗?洛阳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欢迎你,湖山圣域,嵩县爱你!邀你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