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苦不累 军训白废 —襄阳三中高一12班军训 四

晴天

一 开训—有人身骑白马 <p class="ql-block">发生了什么,七个小女兵走了一趟,成了风景,教官说这就是标杆。有人天生身骑白马,驾驭神话。</p> 开训—有人手无寸铁 <p class="ql-block">咋回事,大家都在相互提醒快了,快了…可还是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根本停不下来😅😅🥰</p> <p class="ql-block">我们很努力的坚持着自己的方向,一遍一遍又一遍,笑着哭着累着练着😾😾😾</p> <p class="ql-block">看把小队长急的,一支队伍七个人,八个方向,九种姿态,十分难调😩😩😩🥺🥺🥺</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有人生来身骑白马,轻轻松松写下神话,有人却手无寸铁,我愿放下牵挂,全力以赴,可否绽放青春年华 👨🏻‍✈️👩🏻‍✈️</p> 二 没有千锤百炼 哪来气定神闲 <p class="ql-block">腿长的女生轻松走成一道风景,腿长的男生轻轻松松踩坏一块草坪😇😇😇</p> <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走第几次练第几遍,有一个兄弟跟不上,我们愿意陪他练,一遍又一遍!开始训练,成功就在下一遍,兄弟们,走起,再练🦾🦾🦾</p> <p class="ql-block">我不抛弃,你不放弃,咱不休息,谁能匹敌?</p> <p class="ql-block">我练,我练,你练我练,你歇我练,练无止境,看咱谁笑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没事咱一点一点调整,一个一个纠正,兄弟齐心,其利断金👍🏻👍🏻👍🏻</p> <p class="ql-block">队伍前面指挥的小队长靠着葡萄糖口服液才能站完十分钟军姿,后面的训练越战越勇,谁能料到如此漂亮的逆袭👏🏻👏🏻👏🏻</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这几个焦急的队长,是不是生长出了老父亲般的语重心长👻👻👻</p> 三  逃生 :你的明天不允许意外 <p class="ql-block">中午大家好好看着书,警报声响起,老师喊我们捂号口鼻,有序撤离,咋回事啊?😱😱😱</p><p class="ql-block">跑出教学校啥事没有,原来是消防安全演习,虽然明天和意外不知谁先来,但是在襄阳三中,我们的目标是只允许有创造美好的明天的能力,不允许任何意外✊🏻✊🏻✊🏻</p> 四 汇报篇 <p class="ql-block">头顶风云变幻 脚下金戈铁马</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今日标兵</b></p> 篇外: 教官不让发系列 <p class="ql-block">教官说这些能不能不发,有损形象啊😅可是孩子,不光是那些耀眼的,灿烂的,光辉的时刻,也还有那些个笨拙的,失落的,暗淡的光影,这才是完整的你啊,搁在记忆的阁楼,愿你以后走进看看,宽容自己,宽容周遭…</p> <p class="ql-block">“报告教官:这么严肃的训练,隔壁班炫奶茶,他们还说是冰的,讲不讲武德啊😤😤😤😭😭😭”</p>

一遍

教官

我练

白马

开训

手无寸铁

军训

小队长

越来越快

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