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茶园山顶新风尚

律动

<p class="ql-block">家门口的《9.16茶园》,我往返过无数趟了,除了无条件航拍外,大部分角落被我饱览完了。茶园的位置也相当醒目,交通便捷,公交车10路从县城直达到站😃是不是特方便。再者重点说下区位也很优越,紧邻206 、346国道,还规划建设的济祁⾼速、六庐铁路侧境⽽过,距合九铁路、沪蓉⾼速仅14 公⾥,是六安市500⾥茶⾕建设的重要节点。哇塞,想想就激动,因为家乡越来越漂亮了嘛😃</p><p class="ql-block">现在呢我就单线分享一下画面上的路段,台阶没细数,略过一个牌看到数字1300米,其它没细看,因为没走过,又有点赶时间,一次还达不到所想,先记后续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后续已经根新,和大部队圆满集结,欢迎点评😃</p> <p class="ql-block">开头两张是此路的全景精华,虽然清晰度不高,但我尽力弄了😃</p> <p class="ql-block">只有这一张台阶是旧貌哦</p> <p class="ql-block">这一段在曾经的山顶的山顶新创哈,走起来不容小觑哦。不常走的走到顶喘成🐶🐶哦😃</p> <p class="ql-block">从这开始下坡就是全新彩虹路啦,骑车超级棒的路,欢迎你来体验😃</p><p class="ql-block">路上我除了一路听蝉鸣歌唱外,惊喜的发现了一个兔子🐰哦,可惜跟不上,拍不着😂</p> <p class="ql-block">此处是上山的起点,也就是☞(神庙)☞路口,建的停车场还是观景台看起来可可爱爱的😃</p> <p class="ql-block">以上都是先从上到下行走所记,后续准备由下往上骑行在补上😏</p> <p class="ql-block">9.9上午,天气:阴,一人一车一手机再出发体验一口气登顶😃</p> <p class="ql-block">舒城☞南港☞沙墩☞茶园全线贯通,骑行超赞,避开了大马路安全价更高!</p><p class="ql-block">9.11记完结篇</p> <p class="ql-block">季节更替 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9.16茶园未来可期,等你来嗨!(&gt;_&l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