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

重阳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周六,我家先生不上班,我便陪他去红旗运河野钓!</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他骑着两轮电动车带着我,骑一会儿,蹬一会儿,嗖嗖的贼拉风!乡间的水泥路还算平坦,我坐在后边用手机拍下沿途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两边的稻田里稻穗已经变得金黄了,远处的山峦起伏,青山绿草配上金黄的稻田,真是一幅美景啊!</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终于到了野钓地点,王先生先去选址,我便在附近的山上找蘑菇,其实我也不认识,看到相似的就采下来,觉得好玩儿而已,反正也不是为了吃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山里,我还找到了一些野果子,拍了很多野花的照片,觉得有趣极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河边,王先生选好位置,调好鱼竿就开钓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间过得真快呀,眼看到中午了,我们得赶回家给老爸做饭了。王先生收了竿,我们就骑着车子说说笑笑往家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如此美好,怎能轻易辜负,珍惜所拥有的,释怀所有美好的不美好的,终将成为你人生的一道风景!</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