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宝哥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小女孩给人们的印象一般就是纯真可爱,而一个女人,人们给的赞美就绵绵不绝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是对古代四大美人的赞溢,其实哪一个女人不希望别人赞美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百花盛开,每一朵花都漂亮,关健是赏花是谁?我是一个很平常的女人,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爱我的人心里,我也是公主一样美丽大方,艳丽多彩!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也是很正常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因为有爱的滋润,甜蜜的爱情,暖暖的亲情,亲密的友情,我觉得我很幸福!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我的人生因为有爱,我的人生是美丽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青春易逝,人易老,留下片片的回忆,留下美丽的靓影,在我白发苍苍的时候,我也可以看到我曾经的美丽,我真的很知足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太在意真真假假,能够让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自己!我美丽,我开心,这是真正的无价之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