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疆

霞之光

<p class="ql-block">新疆—让我魂牵梦萦的地方,我心中的诗和远方,我曾经两次去过美丽的北疆,这里是人间净土,油画一样的风景。雪峰耸峙绿坡墨林,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这里有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的喀纳斯,有被称作“西北第一村”白哈巴村,有国家地质公园的可可托海,有被评为中国三大雅丹地貌之一的乌尔禾魔鬼城……。</p><p class="ql-block">2016年6月与摄友相约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南疆旅行。 都说北疆看景色,南疆看人文,谁知道南疆自然风光旖旎迷人,犹如一位披着神秘面纱的少女,等待人们去撩开她的面纱。</p><p class="ql-block">从南疆回来后,我家迎来了一位小天使,一忙就是六年,如今我的小外孙女已经上小学了,我也有时间静下来心来整理我的照片了。虽然已经过去六年的时间了,可南疆那美丽的景色还历历在目,那里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赛里木湖,有自古以来被誉为著名的牧场~<span style="font-size: 18px;">那拉提大草原,</span>有高山五花草甸天然花园喀拉峻,有<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又被称作“人体草原”曲线曼妙的琼库什台,</span>九曲十八弯<span style="font-size: 18px;">巴音布鲁克</span>,在夕阳下照耀下非常的美丽……这些仿佛就在昨天。</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