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宵~分享林姐精湛厨艺和人格魅力

胡蜗牛🐌人本善儿童美学餐

<p class="ql-block"> 一年的闭关时间匆匆而过,今年随着我8月26日的出关,我的红达旅馆欢迎你四朵玫瑰花和平凡生活从一杯夜宵啤酒开始小视频引起热爱美食老友们的关注。</p> <p class="ql-block"> 这不,仅三天,我就收到林姐的美食预定,她要带菜过来烹制美食,并表示喜欢我们家院子,要求约上几位美食老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p><p class="ql-block"> 美食聚会的日子约到9月2日,此邀请让我们的美食爱好者惊喜若狂,林姐的美食品质上乘,是大家聚会的首选主厨。</p><p class="ql-block"> 林姐,全名叶林林,曾经在温州电视台烧过120道不重样的海参系列菜肴。在到电视台担任烹饪嘉宾前,她还是厨房小白,上电视台纯粹是为了给她的阿芒海参店铺做广告。</p><p class="ql-block"> 特别佩服她做事的投入和才情,从一开始手忙脚乱看着书籍和手机视频做菜,到后来一口气做十道菜肴,完美胜任电视台烹饪嘉宾角色,很牛的大姐哦!</p><p class="ql-block"> 在林姐身上,充分体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精髓,她就是一位行动力特别强的女子。</p><p class="ql-block">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九月二日如期而至,大家兴致高涨,六点半全部集合了,酒足饭饱到十点多了,还难分难舍。</p><p class="ql-block"> 林姐的菜肴搭配丰富,花式百出,新颖别致,老嫰得当,主要特色:家常菜,以汤汁为要,营养超标,滋补非常。</p><p class="ql-block"> 滋补味道或者清爽芳香,或者甜中带酸,或者趣味多多。</p><p class="ql-block"> 其中鮸鱼炖排骨大杂烩,滋味特别美好,我们的美食好友飞美女说,这道菜我吃了十年,学了十年,都做不出这么鲜美味道。</p><p class="ql-block"> 感谢飞美女和琳美女给大家做的饺子,因为有林姐清爽可口的馅料,饺子出炉生意火爆。</p><p class="ql-block"> 冷盘是十全十美哦,十道冷菜,可惜照片居然溜走了,目前还是踏雪无痕,特别遗憾。</p> <p class="ql-block">  林姐在烹饪时,时不时总有美食伙伴过去采访,准备偷师,嘿嘿,厨艺也是需要天赋呢。</p><p class="ql-block"> 大伙儿吃的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多安排这样的美食聚会,深深期待下次。</p><p class="ql-block">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更以美味定舌尖上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今晚的美食聚会,收获满满,感恩林姐给大家现做的充满爱心❤️的美食佳肴,特别幸福,难忘今宵!!</p> <p class="ql-block"> 借着本文,送上一段迟到的感谢文字:</p><p class="ql-block"> 感谢林姐2018年夏季,在我母亲做手术时,提供了献血凭证,帮助我妈妈顺利做上手术,从而让我母亲身体早日得以康复!林姐是位非常有大爱的人,她平时坚持吃海参和锻炼,还经常帮助身边经济有困难的人,她强大的人格魅力,值得我终生学习!认识她,自己特别幸运!㊗️林姐永葆青春!活力四射!愈活愈年轻!</p><p class="ql-block"> 同时,提前㊗️所有参加美食聚会的伙伴暨在看本文的朋友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