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石僧本人严正声明:尊重原创,打击赝品

随缘书画

<p class="ql-block">目前网上有很多冒充我本人的作品,很多书画代理和终端藏家给我反馈信息。这些造假的人以及这些造假赝品给我本人和代理还有藏家造成严重的影响。</p><p class="ql-block">鉴于以上原因,在此特发声明!</p><p class="ql-block">凡是收藏我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有我手持此作品的合影和视频。大的作品不便于手持也会有在作品旁边的站立合影与视频。</p><p class="ql-block">购买我作品的时候先咨询画廊和书画代理是否有本人与作品的合影视频,看合影视频的时候看一下是否电脑合成的,与作品的合影视频是否与你收藏的作品是同一幅作品。收到作品后与确认一下是否和书画代理或者画廊提供的合影视频为同一幅作品。没有合影视频的,不是直接在我这里买的作品请谨慎!请不要购买!</p><p class="ql-block">下面发几个赝品和我作品的对比图片便于藏家参考。 2022.9.5 石僧</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