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给你的暑假礼物

郎静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小葫芦:</p><p class="ql-block">奶奶想送你一份暑假礼物,把你这个假期的快乐、开心、美好用假期间我随手拍的小视频和照片剪辑成片的方式记录保存下来,希望你能喜欢! </p><p class="ql-block">西安因疫情7月4号你提前放假了,疫情三年已有所经验,只要中 小 幼放假就是信号,我马上买五号的车票带你赶回太原,五号当晚十二点西安封控。</p><p class="ql-block">回到太原疫情处于安全,这个暑假本打算带你去看大海的,这是我早就承诺你的,可疫情各地是按下葫芦升起瓢,为了安全我只能失言与你了。但你这个愿望我一定带你实现。</p><p class="ql-block">我给不了你过多的礼物,只能给你善良、阳光、健康、和快乐!这个假期你在太原的家住了五十三天,体重长了四斤,身高长了一公分,我带着你基本天天在外面玩,就是希望你跑跑跳跳,有一个健康的体质,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谈。至于学习那也得建立在健康上。明年你就上小学了,再也没有过多的时间玩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以健康快乐为主。</p> <p class="ql-block">高铁上你睡的香甜,可我的老腰痛的嗷嗷叫。回到太原的家你兴奋的像小鸟一样飞来崩去。</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和北京回来度假的姑姑和弟弟去植物园赏花观景玩的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汾河公园和骨头弟弟再一轮玩耍,回家...不要,很晚了回家吧...不要!</p> <p class="ql-block">你这个小哥哥回了西安可别忘了你大伯家的小七妹,姑姑家的小骨头弟,你们是亲亲的兄妹哦!</p> <p class="ql-block">汾河四期,河水、沙滩、夕阳、还有狗。</p> <p class="ql-block">开始还穿着泳衣,下一次学着别的小朋友的样子只穿小内内野游上了,太阳下你在河水里泡了二个多小时,怎么都叫不上来,我担心啊!还好平安无事,只是晒成了小煤球。</p> <p class="ql-block">报个一日游带你去爬山。</p> <p class="ql-block">温泉娱乐度假村游一游</p> <p class="ql-block">小区游乐场和小朋友天天玩的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周末出去浪,夜市吃点烤五花肉,又脆又香满口流香😛撩咋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带你稻田公园去抓鱼🐟</p> <p class="ql-block">光着小脚丫踩在田埂上体检田园风光。稻田绿油油,自然又清新,你就是一粒稻种。</p> <p class="ql-block">今年夏天第一次给你买甜筒冰淇淋🍦你说奶奶好好啊!不是舍不得给你买,但确实怕你吃了嗓子疼。你看看你吃的满嘴像花脸猫,只顾低头吸溜了。</p> <p class="ql-block">爷爷和你共同用小网在稻田里捞了四条小金鱼,一个叔叔送了你一条,你高兴的说: 小金鱼太可愛了!</p> <p class="ql-block">我说: 你站在地球下是多么的渺小。</p><p class="ql-block">你说: 我要背起地球。</p><p class="ql-block">好大的口气,但很棒!👍🏻</p> <p class="ql-block">足球⚽场上你用力奔跑。</p> <p class="ql-block">和小球员交流。</p> <p class="ql-block">认真听教练讲解。</p> <p class="ql-block">回眸寻找我的身影,加油陕西愣娃。✌🏽️</p> <p class="ql-block">摆拍一个萌萌的PS</p> <p class="ql-block">篮球🏀场上也毫不含糊,前运球,后运球,全场飞跑,汗流浃背,但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和蓝球队员教练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带你飞,带你吹沿途的风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雨天在家也玩的有滋有味。</p> <p class="ql-block">吃、吃、吃、吃饱 吃好,健康长大。</p> <p class="ql-block">最后你用一双巧手制作了喇叭车,自述自己的作品,我觉得很棒👍🏻👍🏻👍🏻超级棒!🌺🌺🌺</p> <p class="ql-block">近两个月的假期结束了,你收获了很多,能够独立洗澡,洗自己的小袜子小内裤,身体健壮了。我也因为你的陪伴虽累但开心无比,谢谢你带给我的天伦之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