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夏天有点特别奥,因为我要幼升小,另外暑假我可以去爷爷奶奶住,还有我将要度过6岁生日。

顾玲玲

<p class="ql-block">由于疫情不稳定,妈妈上班还需闭环,所以我提前过生日了。桌上的菜都是我喜欢的,色香味俱全👍</p> <p class="ql-block">巧克力水果蛋糕,虽小,但价格不便宜奥!妈妈精心挑选的🌸</p> <p class="ql-block">吹蜡烛</p> <p class="ql-block">许愿</p> <p class="ql-block">妈妈辛苦赚钱,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公公婆婆生活照料,体贴入微,同样感激💕</p> <p class="ql-block">为自己干杯🍻</p> <p class="ql-block">公公婆婆助兴</p> <p class="ql-block">爸爸还特意给我买了泳衣,泳镜,让我学游泳🏊🏻快递刚到,赶紧拆了</p> <p class="ql-block">试穿,真不错👍</p> <p class="ql-block">这是爸爸带我和辉辉哥哥在学游泳,他的爸爸像不像教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出生日,公公婆婆还是象征性的,给我下了面条,但是蛋糕🍰还是不能少。</p> <p class="ql-block">小寿星吃长寿面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也能烧的一手好菜,看我低头吃的多香,就知道味道怎样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特意带着我去失重餐厅吃大餐!6岁生日过了4次,记忆太深刻了🤗</p> <p class="ql-block">失重餐厅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等着点单</p> <p class="ql-block">新式用餐很特别</p> <p class="ql-block">蔬菜色拉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吃大餐得动点脑子</p> <p class="ql-block">吃好饭,还有看小电影奥</p> <p class="ql-block">爸爸约上同事的小孩,哥哥,姐姐一同去美食广场用餐,把我们高兴坏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一般大</p> <p class="ql-block">看见门外的羊了没?原来今天是吃蒙古的正中羊肉。</p> <p class="ql-block">三十年代的黄包车黄包车</p> <p class="ql-block">拍证件照前的试装</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了,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证件照拍的精神吧</p> <p class="ql-block">掉牙齿了,虽然不好看,但也要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好朋友毛豆弟弟,每年我们总会约上一起,出来玩一天,我们的妈妈互相交流成长体会。天气寒冷,我们俩在杨浦滨江一起切磋轮滑技艺</p> <p class="ql-block">箱子里装的是轮滑鞋</p> <p class="ql-block">先玩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出发</p> <p class="ql-block">近景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累了休息休息</p> <p class="ql-block">补充能量</p> <p class="ql-block">有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发现一处休闲,幽静的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疫情封控2个多月,阳明花园晚上开了线上演唱会,结束大家为自己小区加油,这是我和公公一起发声“阳明加油”</p> <p class="ql-block">吃蛋糕为上海加油</p> <p class="ql-block">临近春节,穿上喜庆的中国红,龙腾虎跃👍</p> <p class="ql-block">迎接春节,全家撮一顿</p> <p class="ql-block">顺便游乐场玩玩</p> <p class="ql-block">过年收红包</p> <p class="ql-block">学做手语操</p> <p class="ql-block">爱劳动的我</p> <p class="ql-block">参加舞蹈班学习</p> <p class="ql-block">轻松一下,练个八字开</p> <p class="ql-block">都说我眼睛小,睁大了试试😜</p> <p class="ql-block">我吃日本寿司🍣厉害吧!有空碗为证奥</p> <p class="ql-block">饮料少不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没有手机做不了的,我在上海餐厅吃饭,还能跟奶奶同频道聊天👍</span></p> <p class="ql-block">参观画展</p> <p class="ql-block">我更喜欢手工</p> <p class="ql-block">自己动手做</p> <p class="ql-block">我也尝试坐了观光双层巴士,浏览上海各大景点。</p> <p class="ql-block">在城隍庙吃汤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冰箱贴</p> <p class="ql-block">亲密无间</p> <p class="ql-block">骑车运动是我的最爱,天气再寒冷,我依然热血沸腾</p> <p class="ql-block">难得穿上公主裙</p> <p class="ql-block">剪个新发型,拍毕业照</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毕业服,由于疫情最终没能穿上。只能自己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三年的幼儿园毕业了,有证书为证奥!</p> <p class="ql-block">三年虽只有2年相处,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毕业分别非常依依不舍,毕业照将是最好的留念。</p>

爸爸

公公

毕业

加油

妈妈

蛋糕

餐厅

疫情

婆婆

证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