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中🉐秘密😍😍😍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看100本书,读一万个字,还不如两个人之间的一句对话</p><p class="ql-block"> 8月25号那一天我曾经在山林里面认识了一个……队长</p><p class="ql-block">曾经也缠绵过,也快乐过,但是</p><p class="ql-block">他人长的还是比较标准,从开始到发展的过程中都保持着非常的微妙微翘</p><p class="ql-block"> 和他的言行举止谈吐当中,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善解人意</p><p class="ql-block">为此,在我被家暴之后,在他边上诉说家里的事情的时候,他也从来不会劝过我,也从来不会说我丈夫的好和坏</p><p class="ql-block"> 也从来不提起他家里的事,只是为而提出母亲的身体状况</p><p class="ql-block"> 我感觉到这样的男人是比较孝顺的,因为一个男人会对母亲的身体状况呵护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一个孝子</p><p class="ql-block"> 但是你错了,男人他也有虚伪和虚荣的一面</p><p class="ql-block"> 那就是外表都可以做的,尽善尽美</p><p class="ql-block"> 唯一一个不足的就是夫妻间的那一点不近人知的话和点缀</p><p class="ql-block">我本来是不知道的</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曾经为他在开车的时候伤心了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关联,反正有一次我在充电的时候把充电桩给拉了,我想这一次肯定和他有关联</p><p class="ql-block"> 就跟他说了,他把钱打到我的账户上,我没有收取</p><p class="ql-block"> 我感觉他是一个很可靠的人</p><p class="ql-block">当然,人道激情的时候,肯定也有一些说话和情感,我们约会了出去了一次</p><p class="ql-block"> 让我感到好狼狈的是…………</p><p class="ql-block">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他</p><p class="ql-block"> 去的时候是心情奋发,抓他的手的时候也是冰冷的,我认为他是很激动</p><p class="ql-block"> 但是他一直就是保持这种程序,后面我们回来了</p><p class="ql-block"> 在8月25的时候,我跟他说你可以带我的女儿去报名吗?</p><p class="ql-block"> 她支支吾吾的说了两句话哦,再看吧!</p><p class="ql-block">还加了一句,可能会没有空</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他这个话是什么意思?从来她不会这样子的</p><p class="ql-block">我是很性子急,我直接用微信</p><p class="ql-block"> 你是不是阳痿啊?😍😍😍😍</p><p class="ql-block">是啊,!!是阳痿又怎么样啊?</p><p class="ql-block"> 老天啊,我真的不敢想象男人在外表如此的坚强,而在此时此刻的这么一句话,却把他一生当中的不想说的和不尽言表的就这么一句话冲出来 《和她在一起说话的时候,他一直提过我们是分开睡分开睡,可是我根本就不懂得其中的意思,当时他说这句话的含义》</p><p class="ql-block">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残忍</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也想知道结果</p><p class="ql-block">然后打他的电话都是不接的,我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哪一种的评论,对此是不是继续还是保持中断</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头上都有一片阳光</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脚下都踩着坚硬的石头和蓬松的沙子,但是</p><p class="ql-block">不要对头顶的月亮抱着太大的希望,她两头尖尖</p><p class="ql-block">有时候会把你无意中的伤害勾的,让你喘不过气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