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你借高跟鞋👠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zcгοℓgее🍋</p><p class="ql-block">光建 你给他们怎么收费我同样会给的[呲牙]</p><p class="ql-block">请别用鄙视的眼光看姑姑好吗</p><p class="ql-block">人不怕穷 怕穷知识!!</p><p class="ql-block">你是高材生应该有知识的领悟知道我再三求你的带我女儿</p><p class="ql-block">是你母亲不让你带吗</p><p class="ql-block">我不会不给教师费的 </p> <p class="ql-block">  光建 你给他们怎么收费我同样会给的[呲牙]</p><p class="ql-block">请别用鄙视的眼光看姑姑好吗</p><p class="ql-block">人不怕穷 怕穷知识!!</p><p class="ql-block">你是高材生应该有知识的领悟知道我再三求你的带我女儿👀👀</p> <p class="ql-block">记住今天</p><p class="ql-block">是你母亲不让你带吗</p><p class="ql-block">我不会不给教师费的 </p><p class="ql-block">我也没有得罪你妈妈</p><p class="ql-block">而且你母亲还是我的嫂子</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为啥这样回避</p> <p class="ql-block">记住今天</p><p class="ql-block">你是用努力去换来的知识 用你的知识教下妹妹 难道会那么难吗</p><p class="ql-block">他们给200我也给不可以吗 </p><p class="ql-block">就是说自己亲人就给不起是这意思吗</p><p class="ql-block">光建你觉得的姑姑说的是不是?</p> <p class="ql-block">记住今天的你</p><p class="ql-block">有的人是高高在上高处不胜寒 你不是那样的家庭出生的孩子</p><p class="ql-block">而且我们也是同胞兄妹 如果说你没有这个能力 无法帮助 我也不会这样厚脸皮说话求你那是让你为难</p><p class="ql-block">记住了 你的成就不肯教妹妹👀👠</p> <p class="ql-block">记住今天</p><p class="ql-block">你课题研究都比较好也是同样教他们也收费</p><p class="ql-block">你咋就这么对姑姑那么无情</p><p class="ql-block">真让我和哥哥之间寒心啊[呲牙]</p><p class="ql-block">助人一臂之力盛三代呐 鄙人一眼福落酸哦我就想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姑是穷一点 但是曾家也不会瞧不起人 </p><p class="ql-block">你母亲怎么理解我</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你偏听偏信了 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们的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以问你爸爸</p><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只懂得 有的人有权会让人敬佩</p><p class="ql-block">有的人有势也是孤掌难鸣</p><p class="ql-block">有权的人他要害人的是易如反掌</p><p class="ql-block">而无权无势的人却好比登天</p><p class="ql-block">难上难</p><p class="ql-block">翘首企盼为宜[烟花][烟花][烟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