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暑假!”———2022年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一小学二年级6班殷胜蓝暑假德育实践作业

殷冬生

<p class="ql-block">期待中的暑假终于来了,我想在这个假期收获知识,锻炼体能,开阔视野,培养技能。看看我的表现吧!</p> <p class="ql-block">我认真完成了爸爸给我布置的暑假作业,也开心的阅读了妈妈给我买的各种书籍。</p> <p class="ql-block">每天吃完饭洗碗,成了我暑期的日常,看到我洗的碗干干净净的,心里那个美啊!</p> <p class="ql-block">整个假期,感觉天天都在做核酸,每天守住这抹“绿”。</p> <p class="ql-block">但愿疫情快快退去,我们生活恢复正常。</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做的手抄报,感恩所有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我暑期get到的新技能-跳绳,看我跳得多棒。</p> <p class="ql-block">篮球训练少不了,看我的运球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小主持人,厉害吧!</p> <p class="ql-block">口才是我一直在练习的,整个暑假都在打卡,看我的表现很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完美的结束了,希望在新的年级有更大的进步。</p>

暑假

暑期

假期

认真完成

新技能

打卡

2022

殷胜

暑假作业

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