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多多的亲子游玩日

静待花开

<p class="ql-block"> 开学第一个周末,孙老师布置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作业——亲子游玩日。</p><p class="ql-block"> 于是,妈妈带我去万达广场吃晚饭,我们来到了“半天妖烤鱼”,点了一份香辣口味的烤鱼。当服务员着烤鱼向我们走过来时,一股香味直击我的鼻腔;锅子放到桌上,我看到了锅里全是红油,鱼身上还撒了一大把红辣椒;顿时,口水都流了下来,迫不及待地加了一大块鱼肉就往嘴里塞,哇,好烫呀!好辣呀!可是又好好吃啊!</p> <p class="ql-block">  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回家了!我下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一开始连起步都不会的我既紧张又害怕又十分渴望成功,在哥哥的帮助下,我渐渐学会了起步。可是我只能直行,不能转弯,一到转弯就会摔倒。在摔倒了几次之后,我似乎突然开窍了,骑得越来越顺畅了,绕着小区骑行了一整圈!</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今天这个“亲子游玩日”,我既品尝到了美味,又学会了骑自行车,真是收获满满呀!</p>

烤鱼

亲子

游玩

学会

摔倒

转弯

起步

收获

自行车

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