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该回归码字的日子……

远处呼唤Lola

<p class="ql-block">2016-06-30 21:27:27</p> <p class="ql-block">光阴走过的岁月都可以称为旧时光,而我们总喜欢在旧时光里漫步,贪念的寻找着旧光阴里的点滴温情……不舍着旧时间光里的所有美好……寻找着旧时间里的存在感……</p><p class="ql-block">2015,我大部分时阴是在匆忙的学习中度过……对于英语这门语种,像个大傻瓜似的一点点啃到如今进入英语模式还依旧很傻,但我知道,语言就是再不断重复再重复中渐渐懵懂的习惯过程,我也知道再经过更为坚苦的过程后,我会渐渐明白起来,所以我在坚持中不断努力再努力……</p><p class="ql-block">这长达一年半的光阴里,打开博客的次数屈指可数,并非无事可诉……也并非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只是人的习惯一但成定率,就能难打破的坏习惯,有时就算闲着看天花板,也都懒得梳理自己的心理……感觉到这样很不好,再来学习已慢慢进入稳定期,进来看到好友紫风海贝的留言,不尤心头一热,亲爱的,谢谢你的惦念,我回来了……容我慢慢梳理这二年的心情和闲时出游的杂记……</p> <p class="ql-block">How long is forever? Sometimes one second……</p> <p class="ql-block">翻过这遍山林是否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并非跃入紫花间,流延长夏望尘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借问紫烟向何方……未曾暗思是何处</p> <p class="ql-block">归去来兮--并非遥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