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假一技能,一期一成长 华润希望小学《五个一》活动任务

娟子

<p class="ql-block">帮妈妈打扫卫生,妈妈平时很辛苦的照顾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减轻妈妈的负担。</p> <p class="ql-block">  我为小区的公共楼梯打扫卫生,从上往下打扫。通过劳动,我从劳动中明⽩了许多平时不懂的道理,刚开始劳动是有点累,但很⾼兴,有种成就感。</p><p class="ql-block"> 加油!</p> <p class="ql-block">帮爸爸洗鞋,爸爸夸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我学会了滑滑板</p> <p class="ql-block">  老师要求我们回家做一件家务事,我选择了洗碗。</p><p class="ql-block"> 首先,把洗洁剂倒在锅里面再用手把碗的四周刷一刷,然后把水倒了,再弄一点水冲洗一下,拿碗布擦洗干净,碗就洗好了。我一看好干净,我太高兴了。因为,这是我的劳动成果!</p> <p class="ql-block">还学会了包韭饼</p> <p class="ql-block">妈妈陪我一起阅读,写字。</p> <p class="ql-block">新学期我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团结同学,互相帮助!</p><p class="ql-block">加油^0^~</p>

妈妈

打扫卫生

加油

劳动

干净

爸爸

学会

平时

老师

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