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的美篇

心语

<p class="ql-block">  今天天气正好,和好朋友一起来后柳水乡游玩。✌</p> <p class="ql-block">  来一起欣赏这蓝天白云,真让人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看看美丽的me。🌚💦💦</p> <p class="ql-block">  摔碗酒的意义来喽。😁</p> <p class="ql-block">  时间真快,枫叶都红了。🙃</p> <p class="ql-block">  嘤嘤嘤,我妈都没早点告诉我这果子有毒。😭</p> <p class="ql-block">  手工编织的竹篮子,真好看,嘤嘤,我妈不给我买。😒</p> <p class="ql-block">  欣赏欣赏我的“盛世容颜”。🌚🌝</p> <p class="ql-block">  拜托,为啥叫我站在人家养老院门口拍照啊?😅</p> <p class="ql-block">  逛饿了,吃点东西补充体力。</p> <p class="ql-block">  来康康土特产:腊肠。好吃是好吃,就是一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p> <p class="ql-block">  正在晒的腊肉。</p> <p class="ql-block">  正在晒的腊肠。</p> <p class="ql-block">我和好朋友的珍贵照片。</p> <p class="ql-block">  站在河边拍的照片,个人觉得好看。🥰</p> <p class="ql-block">  玩的差不多了,看完这棵“百年老树”就该回家喽。今天很开心。😘陪自己长大是个很酷的正经事。所以我希望我自己天天都能开开心心的。</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