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汤鑫离世十年

远处呼唤Lola

<p class="ql-block">2014-04-10 21:09:15</p><p class="ql-block">汤家那点家事儿</p> <p class="ql-block">今一早见老妈气色很差,忙问她哪儿不舒服,她说感觉累得很,一听就很生气,没起床就听她在院里子翻地呢,真是让人上火……见她要洗衣裳,抢过来洗了,见她有些步履蹒跚的依在沙发上,突然对着我说,怪不得这样,今天十号了呀,是我儿子的忌日,哦,要死了,竟然忘记了,原来我儿子来看我来了,怪不得我难受的很呐。看着她这样,忙打着岔,问午餐是不是要包饺子,看厨房里韭菜都择好了,今天面我来和……</p><p class="ql-block">十年,有了沧海桑田的味道,快的却似一个转身的感觉,父母真的是老了,今年想带他们回去看看你,不知能否成行,老了的父亲,恋这个家恋的很……对于新疆,我知道他们是即想又不愿想,自从你离开后,有意无意间,都回避起关于新疆的话题,让我提上他们的日程后,回与不回,让他好好纠结一阵子吧……必竟老了,所有的事都当大事,回新疆对于他们也真是好大的事……</p><p class="ql-block">在天有灵,保佑父母健康!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