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见证我们的情义

远处呼唤Lola

<p class="ql-block">2014-06-16 20:43:04</p><p class="ql-block">老友南京杂记</p> <p class="ql-block">打开半扇岁月的门,看匆匆流逝的日子,我们竟已一晃相识、相知近三十余年了,任何的情义经过如此长的岁月,都可待追忆成永恒了吧……我们在光阴中从少女变为妇人,虽然有地域的间隔,但彼此间无论何时重逢、相聚都是无比的真实、坦实,一起嬉闹玩闹,暂时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又暂且活回少女时代。</p><p class="ql-block">很对不起,因为我又让你们落了泪,玉红说都是小时侯跟着都是比我大的玩,受欺负忍气吞生习惯了,我的姐姐们,这哪跟哪呀,搞得还真对不起我似的,只能当段子说了,我的记忆里你们每一个人都对我挺好的,没有人欺负过我。</p><p class="ql-block">其实每一个成人活着光鲜的外表后,都一肚子的委屈和不为人知的心酸,无知者才无谓吧。碰巧又让你们看到我的软弱无能,但你们要相信以我的智商和现在的生存能力,早已过了让人随意欺负的时候,有些事不是不计教,是不屑于理论和计教,自识活的还挺清高,那样多掉价,世上本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没认真,当然就不会有伤害……</p><p class="ql-block">我说过并一直努力做着,这辈子能让我待见的人不多,对我认真付出真心的人,我会更加努力对待,反之,且不会理会,根本无需理会,不计教不是别人高明,只是还够不上让我计教的份吧。当一切如风吹过,淡了……散了……</p><p class="ql-block">红说南京是她喜欢的城市,这几年由于你频率较高出现,老爸老妈在盼望中开心许多,还有你每年不远万里带来、寄来、或拖人捎来的新疆特产,令到家人无比欣慰,现在冰箱里还有一块塔城的羊肉呢,老爸没舍得吃完呢。人和人之间情到浓时唯有这些才能表达彼此之间的情义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带着玉红我们一起又逛回中山陵</p> <p class="ql-block">依然看你俩相互说一句刺一句,没个正形~</p> <p class="ql-block">看了南博,新建好的南博,也是我想看一直没去的地方,玉红现在成半个玉器专家,此地时间太少没细酿够,等她退了休再回头来细打量。</p><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我爱的物件,宫里用的,古人比我们讲究~</p><p class="ql-block">流连往返~</p> <p class="ql-block">拿着老娘泡好的茶,家门口也得瑟二张~</p> <p class="ql-block">夜晚的夫子庙是红喜欢的感觉~逛吃、逛吃,呵呵,这回,吃撑了,只逛没吃了~</p> <p class="ql-block">我说,等我老了,一定不会老无所依,我依然还会跟在你们屁股后面,你们不管都不行此生是赖上辣……</p><p class="ql-block">等我们老了,依然一起欢笑、一起玩闹、一起牵着手,看别人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