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的美篇

心语

<p class="ql-block">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我的妈妈一起来到了石泉县的良田村。大家猜猜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对,我是来体验当一次志愿者哒。</p> <p class="ql-block">  我随着其他志愿者叔叔来到了一位腿脚不方便的婆婆家,我帮着婆婆,把她扶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  婆婆的床还没有收拾,我便帮她把床牵整齐。</p> <p class="ql-block">  婆婆的洗脸盆还没有洗,我捡起来带到浴室,帮她冲洗干净。</p> <p class="ql-block">  婆婆的女儿在外地工作,没时间照顾她,我便把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帮她晾好。</p> <p class="ql-block">  下午做饭没辣子啦,我来地里摘点。😁</p> <p class="ql-block">  看到旁边有葱,就顺手拔了一些。🌚</p> <p class="ql-block">  看我第一次剥葱。有点不太熟练,以后练习练习。</p> <p class="ql-block">  剥完了葱,得把这地扫扫才干净。😉</p> <p class="ql-block">  因为做饭油烟太大了,就不给各位展示啦!养成习惯,做完饭后把餐具和锅洗干净。</p> <p class="ql-block">  洗干净的花生,把它晾在筛子里,晾干后,就可以吃啦。☺️</p> <p class="ql-block">  婆婆非常喜欢我,送了我一个自家种的大冬瓜。🥰 第一次当志愿者,我很开心,也体会到了其他志愿者叔叔的幸苦,也知道了空穴老人独自生活的困难。我觉得我们以后得多加爱护老人,多看望老人,让他们也体会到家的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