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只是一株草

阳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君子同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十月的小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阳光</p> <p class="ql-block">你是云吗,总想这样问</p><p class="ql-block">当我用抒情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描绘多变的姿态</p><p class="ql-block">细斟莫测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当我费尽思量掏出全部</p><p class="ql-block">你,已不知去向</p><p class="ql-block">留给我一片迷茫的天际</p> <p class="ql-block">你是风吗,总想这样问</p><p class="ql-block">当我几经辗转</p><p class="ql-block">读懂了你的全部</p><p class="ql-block">鼓足勇气转身</p><p class="ql-block">才发现,风还是风</p><p class="ql-block">湖已不再是平静的湖</p><p class="ql-block">原来,天涯才是你的爱</p> <p class="ql-block">你是光吗,总想这样问</p><p class="ql-block">当我毫无防备地抬起头</p><p class="ql-block">曾经仰慕的光耀</p><p class="ql-block">如六月麦芒的锋利</p><p class="ql-block">对视的刹那</p><p class="ql-block">再次刺痛渴望的双眸</p><p class="ql-block">这束光啊,终究也转瞬即逝</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只是一株草</p><p class="ql-block">恰巧从坠落的星辰中醒来</p><p class="ql-block">曾让我喜悦的云、风,还有光</p><p class="ql-block">这一刻</p><p class="ql-block">依旧让我无限热爱</p><p class="ql-block">举起朴素的愿望</p><p class="ql-block">我把留恋</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印在七月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敬茶致谢🍵感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