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christina0601

<p class="ql-block"> 放假啦,放假啦,暑假迈着快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啦!小学生活第一个暑假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先做好暑假作息时间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背诵篇</b></p><p class="ql-block">我是背诵小达人,暑假坚持每天背诵。</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阅读篇</b></p><p class="ql-block"><b> </b>我和姐姐一起看书,书里有很多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故事。我还能和爸爸妈妈,和姐姐,和同学分享这些精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写话小达人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暑假里我记录发生的有趣的,有意义的事情,记录了满满一本,虽然有些字不会写,就用拼音。写多了,我的字也写得更好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玩转魔方篇</b></p><p class="ql-block"> 暑假,我每天练习魔方,基本在1分30秒左右复原三阶魔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社会实践篇</b></p><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参加过垃圾分类,红领巾小站长,助力省运会,小牙医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学会很多书本中没有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爱眼护眼,点亮“睛”彩。</p> <p class="ql-block">萌牙护卫队,我是小牙医实践体验活动。</p> <p class="ql-block">红领巾文明实践小站长,争当省运小主人。</p> <p class="ql-block">助力省运,为健儿加油。</p> <p class="ql-block">夏日送清凉,垃圾分类我来帮。</p> <p class="ql-block">严防溺水,幸福随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当交通安全劝导员。</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运动篇</b></p><p class="ql-block"> 舞蹈考级的日子终于来临,多年的努力仿佛在这一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逗号,因为未来很长,我们还会渐渐成长。是啊,坚持学习了几年的民族舞,从一开始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的略有所成,这一路上收获的不仅仅是体态的改变,更重要的其实是在跳舞过程收获的快乐和成就感吧。</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我也喜欢游泳,可以在水里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  运动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早睡早起自然也是一种极好的习惯,而恰好,在这个美丽的早晨,我们相约来到了壶山,一起爬山,一起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最后在山下美滋滋的品尝了早餐,虽然吃的都是平平无奇的东西,但不知为什么吃起来却都特别香。</p> <p class="ql-block">壶山脚下的早饭,很有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旅游篇</b></p><p class="ql-block"> 这个暑假我们去金华双龙洞旅游,景区人山人海,躺平船进山洞很惊险,山洞里很凉爽,有各种各样的石头,不知是如何形成的,很壮观,山洞里还有瀑布,激落在石头上。我感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p> <p class="ql-block">露营戏水</p><p class="ql-block">太阳公公最近上班越发的勤快,让这个世界变得很炎热,而我们自然也因此遭受了磨难,于是这一天,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湖边露营,我们一起玩水,一起在河里当我们的虾兵蟹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暑假生活之劳动篇</b></p><p class="ql-block">自己煎的鸡蛋真美味。</p> <p class="ql-block">自己吃的饺子自己包。</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衣柜自己擦。</p> <p class="ql-block">出去玩也要跟大人一起分担。</p> <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漫长而又愉快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又将回到有趣的课堂学习,虽然会很累,但是我觉得这个暑假确实做了很多有意义并且有趣的事情,我们过得充实且快乐。</p> <p class="ql-block">吃一顿美食物,看一场电影来结束我们美好的暑假吧</p> <p class="ql-block">很高兴,开学第一天就有奖状。新学期,我要做最棒的自己!</p>

暑假

生活

我们

魔方

一起

背诵

实践

山洞

牙医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