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灵魂伴侣。

月满西楼

<p class="ql-block">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捡起几个碎片,采撷几段古往今来,用图片展示美轮美奂的历史故事,用电影镜头的语音表达作品的内涵,是现代摄影发展的必经之路。</p> <p class="ql-block">绝代风华亘古今,</p><p class="ql-block">宫闱喋血主浮沉。</p><p class="ql-block">乾坤扭转开新页,</p><p class="ql-block">朝道武则天下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秦末项羽兵败被困时,慷慨悲歌,与爱妾虞姬和爱马诀别的故事,英雄末路,不胜凄凉。</p><p class="ql-block">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p> <p class="ql-block">汉兵已略地,四方楚歌声;大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p> <p class="ql-block">  世间万物,唯有一人,我愿为她生,为她死。愿当蛇,我便是她身边的一条青蛇,想成人,我便伴她修行千年。那茫茫人世间的情缘与我何干,我却也愿陪她寻的。</p> <p class="ql-block">你见过楼兰美女吗?多少人走过南疆大漠,去寻那茫茫大漠的风尘儿女。。</p> <p class="ql-block">着一袭旗袍,徜徉在古城的青石板路上,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民国时代,花木扶疏,树影斑驳,不知醉美了谁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印第安部落,长期生活在北美洲中部,她们以游猎为生,晓勇善战,共同进退,常年迁徙,居无定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