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居家 “童”样精彩

甘肃省军区机关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期盼已久的暑假如期而至,我跟爸爸妈妈计划好了丰富的假期生活,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的暑假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清晨的小鸟依然在枝头歌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路边的小花依然竞相开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时钟依然滴答滴答走过每分每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启我的居家生活~</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坚持运动 强身健体~</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良好习惯 坚持不懈~</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热爱生活 感受快乐~</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的真快,我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新学期,我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持之以恒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加油!✊</p>

暑假

滴答

生活

居家

依然

从我做起

新学期

坚持

热爱生活

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