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品幼儿园】我们开学啦——大一班

佳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时光恰好,初秋相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刚刚好的憧憬与刚刚好的欣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碰了个满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新的学期开始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孩子们踏着轻快的步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带着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走进熟悉的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翻开新学期的新篇章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开学典礼篇 <p class="ql-block">  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举行了充满仪式感的开学典礼,让孩子们的内心充满着期待与庄重。</p><p class="ql-block"> 下面就跟随我们捕捉的镜头,感受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走红毯展板处留念🍀</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开学典礼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  在一片悦耳的乐曲声中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颗颗爱国的嫩芽正在萌发、长大!</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园长妈妈在国旗下讲话,祝愿小朋友在新的学期里平安喜乐、身体健康、快乐成长!</p> 开学第一课 <p class="ql-block">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里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呢?让我们一起拉开序幕……</p><p class="ql-block">🍀区域游戏环节</p><p class="ql-block">  班级里的区域游戏当然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了,小朋友们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自主选择喜欢的玩具,大胆的进行操作和探究,有了更多的想法~~区域结束后,按照标识有序的将玩具收放整齐。👍🏻</p> <p class="ql-block">🍀进餐环节</p><p class="ql-block"> 和小朋友在一起吃饭🍜,饭菜格外的香🍗!小朋友一口饭一口菜搭配着吃🍚,吃完还会自己收拾自己的小桌面呢🥬~</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环节</p><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时,小朋友一起学习新的集体操,为小朋友们的认真点赞哦!👍🏻</p> 新学期愿望 <p class="ql-block">  新的学期,孩子们也要把自己的小愿望分享给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 🎉 宝贝们,这是你们从“心”出发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开启这段美妙的幼儿园之旅吧!!</p> <p class="ql-block">林阳:“我的心愿是能够当值日生,帮助更多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王梓墨:“我的心愿是成为一个开朗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范依涵:“我的心愿是学会画更多漂亮得花”</p> <p class="ql-block">魏裕宸:“我的心愿是清理海底得垃圾,保护我们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田书宇:“我的心愿是看更多得书,了解更多知识”</p> <p class="ql-block">张朝鹤:“我的心愿是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本领”</p> <p class="ql-block">王翊苏:“我的心愿是珍惜东西,不浪费”。</p> <p class="ql-block">王悦城:“我的心愿是建造新的地铁”</p> <p class="ql-block">王艺阳:“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p> <p class="ql-block">吴岱航:“我的心愿是妈妈给我买很多的机器人”</p> <p class="ql-block">高语谦:“我的心愿是跟好朋友好好踢足球”</p> <p class="ql-block">陈栎:“我的心愿是跟姜梓垚好好踢球”</p> <p class="ql-block">赵筱冉:“我的心愿是做更多的小实验,当一个科学家”</p> <p class="ql-block">章一晨:“我的心愿是当一名舞蹈老师”</p> <p class="ql-block">刘昀:“我的心愿是当建筑师,搭建房子”</p> <p class="ql-block">石舒瑶:“我的心愿是变成艾莎和安娜公主”</p> <p class="ql-block">李浩睿:“我的心愿是学会画愤怒的小鸟”</p> <p class="ql-block">穆克瑶:“我想要当一个画家”</p> <p class="ql-block">李芝麟:“我的心愿是变成小精灵”</p> <p class="ql-block">何雨桐:“我的心愿是画一个马里奥”</p> <p class="ql-block">马聆溪:“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p> <p class="ql-block">赵明赫:“我的心愿是学会画鼹鼠”</p> <p class="ql-block">张嘉程:“我的心愿是有一个大棒棒糖🍭”</p> <p class="ql-block">魏雨茉:“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厨师”</p> <p class="ql-block">刘芯伊:“我的心愿是想去探险”</p> <p class="ql-block">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期待着宝贝们更大的进步👍🏻,期待宝贝们带给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加油吧!🤝</p>

心愿

小朋友

学期

开学典礼

幼儿园

孩子

开学

我们

一名

新学期